close

我們生存在不同的環境,但你們卻把我們當成你們這輩子的唯一。 .

粉絲與偶像,到底是什麼關係呢? 只是單純的粉絲和偶像嗎?我想,不是。

我不清楚其他家粉絲與偶像的關係,但我知道我們EXO-L和EXO,是彼此的唯一。

 我們是EXO-L,是一群堅強的女孩。 我們愛著一群少年,名叫EXO。

你們知道嗎?EXO,是我們的生命,我們的一切。

 我們清楚地知道自己愛上他們是一件很辛苦很累很難熬的事情,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我們要承受全世界的不公平對待,因為我們要對抗全世界的粉絲,因為我們要每日每夜的投票,只為讓世人看到他們的好。 

我不求世界上的人都要認可他們,我不求世界上的人都要喜歡他們。 我只求,你們可以收起你們的酸言酸語,我只求,你們能像其他平凡人一樣,不去批評,不去惡意中傷他們。

因為你要知道,你的一句簡單的批評,會帶給我們很大很大的傷害。 .

為什麼? 因為你不了解他們是一群怎樣的少年,因為你不了解我們EXO-L的心酸。 .

我們很清楚的知道,在這個飯圈裡沒有人會成為我們一輩子的朋友,我們只會一直存在著敵人。

每次的投票,都是各家粉絲的戰局,每次的投票,我們常常都是拼死拼活才把他們捧上頂端。

雖然辛苦,但一切都值得。

 因為我終於讓世界看到他們了,我們終於再一次的,突破了自己的極限。 

很多人都會諷刺我們,說我們的時代很快就會過去。 但現實並不是如此,我們最後還是打破了K-POP的歷史,我們最後還是讓他們成為了我們口中的王者。

「如果你們不一直攻擊EXO的話,EXO-L追星會追得很幸福快樂。」 是啊,如果這世界少一點批評,我們就會快樂一分。 

愛上他們真的很累很辛苦,但那又如何? 我心甘情願。

曾有人在我的匿名說「EXO那麼沒實力喜歡他們幹嘛。」 其實當下看到這些話時,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氣憤摔手機,而是看著螢幕掉淚。

為什麼?因為心疼。

明明你們一點都不了解他們,但你卻弄那種自以為很瞭解的口氣在告訴我們EXO是個多爛的團體。

很心痛,很心疼的啊,明明是個那麼好的團體,卻被你們抹黑成這樣。 

他們如果沒實力,就不會一次次地站在頂端, 他們如果沒實力,他們就不會擁有那麼多粉絲, 他們如果沒實力,他們就不會被稱為傳奇, 他們如果沒實力,現在的他們,或許已經是一群平凡的少年,過著平凡的人生。 . 這個世界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強者生存,弱著只能被強者支配。

他們用盡了他們的青春歲月,完成了他們的夢想,擁有了一群愛著他們的粉絲。

 我愛著一群少年,他們有著天使般善良的心,他們有著天使般美麗的雙眸,他們有著最初的信仰。 他們是EXO,他們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少年。 

不論他們現在的名氣多大,他們依舊是2012年剛出道時謙遜有禮的少年,在我們稱他們為國家pick時,他們依舊謙遜地說「我們不是國家pick。」 他們不論自己被冠上了多大多榮耀的名稱,他們始終不會因此而自大驕傲。

 我知道,一定會有人說,他們一定會有驕傲的時候。 我知道,他們有,而且想常。

他們每次在頒獎致詞時,他只要一說到EXO-L的名字時,眼裡的驕傲和感謝是無處不在的,是最真摯的。

他們每次在提到我們時,總是驕傲的告訴全部人說我們很好很棒。

他們一直都是謙虛的,他們唯一驕傲過的,便是我們,我們是他們唯一的驕傲。

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在MAMA頒獎典禮上,當鏡頭掃到愛麗身上時,我有多心疼多難受。

即使自己跟電視上的愛麗一樣已經滿面淚痕,但當我看到我們的愛麗仙女們哭成那樣,真的心疼到心碎,或許這就是我愛上他們之後的改變吧。

愛上他們之後,我好像多了一群家人,我好像......多了一群依靠。

還有我得說一句「這世界並沒有所謂的一夜成名。」 小說裡的那些劇情都是不會發生在現實上的。

我們哥哥們剛出道時,見面會、生日會,都是在路邊舉行,到場的粉絲只有二十幾個人。 我很崇拜那些出道飯,因為他們是愛麗裡面最偉大的,因為她們是最清楚哥哥們一路走來的艱辛。

真的很感謝,你們一直待在這個大家庭裡。 從今天起,我們要用剩下的歲月,彌補那幾年的空白,從今天起,換我們保護哥哥們。

 今天,我在這與你們約定, 我會用我這輩子的時間,守護他們,守護你們。 

如果害怕那些瘋言瘋語,就到我身後吧,我來替你們反擊。 你,並不是一個人。 你還有我們,還有我。

 所以不要畏懼,不要怯弱,我會保護你。

 最後的最後,有誰,要與我一起許下這個誓言?  我們,永遠相愛吧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EXO 偶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