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來向小短文 六年後的我們。

2025年,EXO出道滿十三週年。

每個成員都當兵回來,但......曾經說好要等待他們全體回歸的我們,離開了。

吳世勳一身樸素的坐在奶茶店的角落,現在的EXO,已經不像從前那般有名,現在的他們,連外出都不必戴上口罩和帽子。

我坐在他的隔壁桌,手裡拿著的那盒禮物遲遲還是不敢交出去。

 吳世勳手裡的手機螢幕畫面停留在他們最後拿大獎的那一刻,他抬起頭看著桌上已經涼透的奶茶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我打開手機螢幕,看著桌面上笑的燦爛美好的九個人,最後還是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。

他的視線從奶茶上移到我的身上,眼裡有驚訝和疑惑,現在的他,已經不怕私生飯的騷擾,因為當初說了要陪他們一輩子的人都離開了。 

「十二週年快樂,Sehun哥哥。」 我把手中的禮盒遞到他面前,從2018年就說了不會在收粉絲禮物的他,在此刻,緩緩地伸出手接過我手中的禮盒。 

既使過了六年,他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迷人,只是多了份哀傷。 他們也如眾多愛麗所願,成了平凡人,不在被針對,不在被打壓。

 「謝謝啊,果然是我們愛麗,永遠都是最棒的。」 他看著手中的禮盒,笑的像個孩子。

而這一幕映在我的眼裡卻是多麽令人心疼。 .從何時開始,我們散了? 說好的一輩子守護呢?怎麼經不起考驗呢? 說好的永遠在一起,答應了鍾仁要在原地等他們,有誰做到了? 恩,並不多。

自從珉錫入伍開始,愛麗不知何時漸漸的離開,愛上了其他的團體,手裡的應援燈也不在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愛麗棒。 是從何時開始錯了?

既使過了六年,世勳的嘴裡依舊是說著愛麗的好,看著我們的視線,一如往年的溫柔。而我們愛麗,以零零散散的散落在天涯。 .

「Sehun哥哥,幫我簽個名吧。」 我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支鋼筆,上面還刻著EXO三個大字。

他有些愣神的看著鋼筆上的三個英文字母,彷彿好久沒有看到般不捨。

「好。」 最後,他緩緩吐出一個字。 

他握著鋼筆的手有些顫抖,有些生疏的簽上了他的簽名,彷彿已經好久沒有簽過名般生澀。

此時此刻,我的眼眶裡已打轉著淚水,看著他的一舉一動,除了心疼還是心疼,但現在的我已沒了堅強的愛麗們,現在的我只剩孤獨一人,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抱著愛麗哭泣說心疼個哥哥們。 因為,一切都變了。

六年裡,發生了太多事。

成員們全部當兵回來時,回歸的專輯銷售量不如從前,演唱會的門票也剩下整整二分之一。

當初嚷著說要陪伴他們的人一個個都離開這個家庭,成為了別家的粉絲。 他們不在為哥哥們瘋狂,他們不在為了哥哥們死命的投票,他們不在為了哥哥們做生日應援,因為他們離開了。 

原本滿場的演唱會, 現在還剩一半的座位。 原本滿滿的銀海, 現在已經是零零散散的散落著各個地方。  原本最強的應援聲, 現在已經淪為頒獎典禮的塵埃。 .

原本眾人口中的王者, 現在已經成為了平凡人。  MAMA大賞最後也沒有被愛麗成功驅逐,因為愛麗走了,各大頒獎典禮的大賞最後唸出來的不在是EXO,而是公司的師弟。

最後他們被公司放棄,成員一個個單飛,藝興也回了家鄉長沙。 最後粉絲口中的燦白也沒成真,他們各自有了自己愛著的女孩,他們最終還是以低調的方式結了婚。

他們的婚禮會場很單調,但卻很美好,原本嚷著要見證他們幸福的人最終也沒到場,九人,九場婚禮,到會場祝福的愛麗屈指可數。

最終,他們還是漸漸被世人遺忘。 最終,他們還是成為了平平凡凡的人。

我回過神看著懷裡的世勳簽名,淚水終結還是滑落。

最終,我們還是沒能守住你們。

我仰起頭看著天上的繁星,在心裡輕輕的喊了句「We are one。」 佔據了我的生命的少年們,願你們在平凡的生活裡,不在有任何的困難。

 EXO,一直都是我心裡的王者。

如果時間再度倒退,我依舊會選擇成為愛麗。 如果時間再度倒退,我依舊會不顧一切的愛上你們。 我唯一會後悔的事情,是沒能守護你們一輩子。 我唯一會後悔的事情,是沒能在看到你們合體。

-完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 EXO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